新入學的低年級生體驗抽糖果樂趣

2010-10-14

賴厝國小安親班_寶島柑仔店

 低年級平時努力的累積kiwi點數,終於等到了可以兌換的時間了,每個小朋友中午一從賴厝國小放學回來,都很興奮,不斷的跟老師問好~呵呵,以為這樣就可以多換一些東西喔,事情當然不是小朋友想的那樣單純,主任可不是省油的燈喔,還是要看平時有沒有用心累積KiWi點數啊。

 安親班的快樂生活

 到了兌換時間,大家都努力在統計自己的點數,順便看看有沒有自己愛的禮物,此時,一下聽到:我要變形金剛,一下又聽到:我要抽「公仔麵」、大富翁的,真是異常的熱鬧,也有人要玩拉Bar試手氣,或是夾娃娃機。

 快樂安親班

經過一輪激戰,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的人順利換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有的人今天剛好走楣運,點數都用光了還沒換到任何東西,不過奇異果還是幫一個小朋友奇蹟式的抽到一隻變形金剛,真是太幸運了^_^!!,今天的寶島柑仔店就在一陣歡樂聲結束了,不論結果是否滿意,反正下次還是有機會,重點是:要努力積點喔。

如果你覺得本補習班用心,請幫我們按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