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美語班所選用的教材為~Under Way柏特美語所研發「符合九年一貫精神的專業美語教材」。是由國內外十多位兒美教育專家,實際考量國內兒童所面對的「學習生態」與「教育環境」,進而精心編製的最新教材。自民國93年上市至今,受到許多兒美教師的熱烈推薦,我們也確實看到許多學習中的孩子,所表現出來令人驚喜的英文能力,因此經過審慎的討論與研究後,決定採用Under Way教學系統作為美語班往後的主教材。

【 課程特色 】:
按表操課

課程皆按課表進行,家長可清楚瞭解孩子每次的學習進度與內容。

完整規劃

由「自然發音」到「國三程度」,進而跨越「全民英檢」,每一步都經過縝密的設計。

隨堂評測

為了隨時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,並做有效的調整與補強,我們落實執行隨堂評測製度,並確實追蹤孩子對於錯誤的訂正與理解,讓「小考」也能成為基礎紮根的重要關鍵。

定期段考

每級課程都必須經過三次重要的段考,除了讓學習更紮實外,也培養孩子有面對競爭的能力。

晉級制度

各級課程晉級都有一套合理的評分標準,以穩健的更上層樓。

合格師資

本班老師除了是外文科系外,並定期參加由管理中心所舉辦的教學研習,讓老師的教學技巧更進步。

回家作業

精心規劃的作業本,涵蓋了每次進度應有的聽、說、讀、寫等四大訓練。

活動與檢定

「學習」與「運用」是必須共存的,我們定期舉辦各類班際比賽或參加國際性的檢定活動,來充實、累積學生的英文實力與競爭力。

●本教學系統共分成十二個等級,從基礎的自然發音到國三畢業程度,讓孩子們提早奠定國 中基礎。

underwaylevel
我們的課程均提供免費試讀服務,進一步了解相關課程
請撥打我們的服務電話:2298-0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