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99暑假班] 月眉育樂世界馬拉灣涼一夏(上)

2010-08-12

賴厝國小學生戶外教學

 炎炎夏日,最想作的一件事,當然是泡在水裡了,今天,奇異果要帶賴厝的小朋友們去那避暑呢?就是中部最大的遊樂園-月眉育樂世界,裡面共有二大主題樂園,而今天的目的地是月眉的水上樂園-馬拉灣

  今天,小朋友很難得的”比平常晚到”,害奇異果小高興了一下,以為今天大家都不想去,那今天就可以跟主任請假回假睡大覺,不過時間快到時,小惡魔們都陸續出現了,還說今天一定要噴溼奇異果,害奇異果嚇了一小跳。

賴厝國小優質安親班歡樂奇異果

  等到清點人數完畢後,開始作注意事項的宣導,由於今天是去玩一整天的水,所以水份的補充及防曬是非常重要的,接著清點好隨身物品後,大家就上車出發了,經過約半小時的路程,就到達目的地了。

  由於大家到的時間很早,所以遊客還不是很多,大家趕快換好裝準備玩水去了,第一站是「漂漂河」,奇異果的小朋友們真是幸運,又是獨占,幾乎沒什麼人在玩,不用排隊,工作人員還說「盡情的玩,愛玩幾次就幾次~」

 接著大家就往阿酋灣前進了,這裡有許多小遊樂設施跟滑水道,大家就先盡情的噴水了,最重要的是上面有一個超大水桶,大家最愛它倒下來的那一刻!

 


 大水桶發威了~

,此時,忽然聽到戰鼓的聲音,原來是「大海嘯」要開放了,大家當然把握機會衝了,一到現場才發現海灘區已經滿滿都是人,要來體驗海嘯巨浪的威力。

 由於大海嘯有一點點危險性,所以若是沒有著救生衣的人,是不能超過警界線的,所以大部份的人都留在警界線外等候。此時傳來轟天巨響,再加上衝天水柱,都宣告了-海嘯要來了喔,果然在主持人的引導之下,就送來一波一波的海嘯,大家一開始都還待在前線,200公分的大浪一來,都「知所進退」的閃到後邊去了,安全比較重要,勇士還是讓別人當就好。

 

奇異果呼叫大海嘯


待在安全地帶的小朋友嫌‥大海嘯好小喔=_=!!
 


大海嘯暖場活動


大海嘯來了


大家都很合作的待在後面等海嘯~

 結束了大海嘯的洗禮之後,大夥趁其他人還待在海灘的空檔,就去挑戰阿酋灣的二個滑水道,果然,都沒有什麼人在玩,果然,逆向思考是有用的,賺到多玩的機會。而時間也過得很快,大家就在肚子鬧鐘的提醒下,準備享用今天的午餐了。


用餐前快樂的小小留影~

 經過一個早上的激戰,大家的肚子也是咕咕的叫了,決定先到LuLu享用午餐了,這裡用餐的最大好處就是-「有冷氣」,可以在一日的曝晒之後,很舒適的休息一番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看: 月眉之旅精彩相簿

如果你覺得本補習班用心,請幫我們按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