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上架!陪孩子們培養讀書習慣

2010-09-09

 奇異果的孩子們又有新書可以看了,由於開學之後,所有作習將慢慢回歸以學習為主,所以當孩子們作完功課或休息時,主任都會請他先看一下書,再來玩奇異果所有好玩的玩具。而為了滿足小朋友們閱讀的需求,所以不定期都會採購新圖書,此次就採購不少學校老師跟書商都推薦的優良圖書。

 另外也鼓勵中高年級生可以自己攜帶愛看的書,利用空檔多多閱讀,在文字之中拓展自己的想像力跟專注力。否則以現在e世代的兒童,太習慣電玩、電視此類高度感官刺激的知識吸收方式,而讓自己的想像力、創造力因此而衰退而不自覺,畢竟兒童應該是最會天馬行空幻想的年紀不是嗎?

 

 主任希望身在奇異果的小朋友,在課後之餘,除了可以盡情的玩樂之外,亦希望是一個可動可靜的小孩,可以玩的很瘋,也可以靜下來好好的享受文字下的奇幻世界,讓你在奇異果生活的日子更加充實,也幫你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。

如果你覺得本補習班用心,請幫我們按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