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喜本班「賴明宏、詹孟真、陶樂霏」當選校內、外模範生

2010-05-16

 本班安親課輔班學生「賴明宏、詹孟真、陶樂霏」同學,由於在校成績、待人接物表現極為優異,除了當選98學年度校內各班模範生外,更被賴厝國小推薦參加台中市國小模範生選拔亦獲得當選,對於他們優異的表現,本班與有榮焉~

要當選模範生,除了成績要好外,還有人緣也不能太差,現在講求的是多元發展,所以也不只單單看成績而已,還有其它的表現,不然如何能為人表率呢?

果然在奇異果魔鬼般的訓練之下‥喔不是,是愛的循循善誘,小種子也可以長的又快又好,呵呵,這是說給奇異果自己高興的!一個學生能取得好的成績及在校表現,安親班提供的是"穩定的學習環境",但是家庭教育、學校教育也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當然小孩子本身的努力也很重要,這些就像陽光、水、空氣一樣,要配合的恰到好處,才能讓幼苗可以成長本茁壯,不至於夭折。在此除了賀喜他們外,也祝福他們在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如果你覺得本補習班用心,請幫我們按個讚